•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来我县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18:46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陪同慰问。

张剑平一行来到我县困难企业安徽祥明仪表机箱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要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努力克服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同时叮嘱企业要做好职工帮扶稳定工作,把职工权益落实到位,开展好春节职工留郎过年活动,并为企业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张剑平一行来到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省级劳模张强。张剑平表示,劳模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我们工会组织要在服务劳模、关爱劳模、帮扶劳模等方面做好工作,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劳模自己也要再接再厉,发挥所长,弘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风采,立标杆、做表率,在更好服务社会的同时,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困难职工宗群的家中,张剑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