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强化规企培育 增强发展后劲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2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不断壮大规上企业集群,增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今年以来,郎溪经开区采取三大举措加强规上企业培育工作。

一是建库管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经开区规下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年度规划,建立“小升规”企业培育库,纳入60户年营业收入在 1000-2000 万元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并逐月排定申报计划。

二是高效服务。每月定期走访培育库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营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原始台账记录和统计报表,确保应统尽统;对已达到升规条件的企业,及时帮助完善申报材料,第一时间提交至统计部门。

三是定期调度。每季度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邀请拟升规企业代表和职能部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规划和计划升规时间进行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并宣传相关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尽早达标升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