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集体赴郎溪经济开发区办公会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18: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召开现场办公会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有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彭禧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县上下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彭禧元要求,要决战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战略机遇,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把握“聚焦‘三区’同建,聚力城乡同创”工作主线,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把牢安全和廉洁两个底线,做到统筹兼顾、忙而不乱、有序有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彭禧元强调,要聚焦主战场,加快推动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要坚定奋斗目标、完善服务配套、加快工作推进,在全县上下营造重视开发区、支持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肖阳就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科学研判形势,看到稳中向好的态势、正视发展面临的挑战、善于把握发展的大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围绕运行抓调度、围绕工业抓集群、围绕项目抓招商,打好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主动仗。二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把握重点、注重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图。三要聚焦“高质量”、突出“一体化”,把“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作为郎溪当前、“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加快完善推进机制、加快方案规划编制、加快政策梳理争取、加快项目谋划建设,全力打好“一地六县”建设开局战。

会上,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商务局和郎溪经济开发区通报、汇报了有关情况。与会县领导结合岗位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