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选派帮扶干部工作例会暨选派帮扶干部集中访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8 17: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下午,全县选派帮扶干部工作例会暨选派帮扶干部集中访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

吴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以及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超强决心。

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政策、项目、资金上鼓励和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要严明政治责任。按照总书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重要指示,优化选派帮扶干部管理服务,压实攻坚责任,不断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吴改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攻坚,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向总书记、向党中央、向省委、市委、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大考答卷!

王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脱贫攻坚战收官在即,各级扶贫干部要继续保持攻坚定力与态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夯实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基础。

会上,县扶贫局局长吴晓部署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厚宽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选派帮扶干部在村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部分选派帮扶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局、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28名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