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怀宁县党政代表团来郎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7 22: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7日,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学峰率怀宁县党政代表团来郎进园区、访企业,互交流、觅经验,专题学习考察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陈忠才、吕海波、虞文胜、姚来顺、赵明龙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怀宁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帏翔电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运营管理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巨大农场。

考察期间,怀宁县党政代表团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家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郎溪县委、县政府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郭家满指出,郎溪是三省通衢之要地,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郎溪县通过抓学习、抓对标、抓重点、抓组织保障、抓宣传,坚持工业强县,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

郭家满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各相关部门能把郎溪在发展工业经济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抓工业、补短板上来,扎实推进怀宁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