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 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8:1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 月 19 日上午,2020 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召开,我县设视频分会场,组织各单位相关人员同步收听收看,副县长王勇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7名报告团成员先后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或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感人事迹和主要经验做法,与广大一线干群分享参与扶贫工作的心路历程,再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场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扶贫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凝聚强大攻坚力量。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扶贫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各项扶贫决战部署,全县上下干群一条心,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郎溪县扶贫局局长 吴晓: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正在落实落细,接下来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对标对表先进单位先进人物,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慎终如始不懈怠,全力以赴不放松,保持高昂的攻坚精气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是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平稳过渡,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