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乡“多措并举”迅速强化新冠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7 来源:姚村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做出响应。收到上级文件之后,姚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学习文件精神,并由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防控。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全面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在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必须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全国疫情防控。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迅速摸清底数。全面排查14天内到过青岛归属地为安徽的在姚人员、归属地为青岛市在郎人员、境外人员、涉缅涉滇人员、涉及重点区域人员、外省来郎人员、“两节”期间外出人员等情况,全面加强“扫码”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三是统筹协调兼顾,强化防控宣传。充分利用近期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就业就业信息核实等工作,由工作人员全面深入向广大群众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同时积极动员调动广大群众配合支持,自主报告“两节”期间外出情况,同时发现外来人员及时向乡政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