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三步走抓好秸秆禁烧普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8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走访宣传提意识。根据乡里包村包保情况,走村入户开展宣传,以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出动司法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向农户群众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农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充分宣传。

矛盾排查保稳定。协调联动各村普法员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坚持调防结合,对在秸秆禁烧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最大限度地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法律服务强保障。开通秸秆禁烧专属法律绿色通道,积极解决农户们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等过程中产生的法律问题,为农户们保驾护航,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最大限度地维护基层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