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21:3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杰保、黄广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臻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江华、李晖二同志述职评议意见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社局局长江华、县文旅局局长李晖二同志述职评议反馈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县人民政府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报告的意见》等。

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陈忠才强调,一要严格遵守县委关于干部管理的各项规定,继续保持良好办公秩序,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要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服务细节,出色完成会务保障工作;三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勤于学习、善于研究、勇于实践,积极探索,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