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中学等走访看望

发布时间:2020-07-01 21: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赴郎溪中学、励志中学调研,走访看望正在备战高考的广大师生,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副县长姜圣林,县委办、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首先来到励志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体育活动场所,看望了一线教职员工,了解高三年级考前准备情况。彭禧元指出,要树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设施保障、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把“人才兴县”的战略落到实处。

在郎溪中学,彭禧元检查观摩了高考考务指挥中心指挥平台使用情况,听取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彭禧元强调,高考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牵动着每一个家庭,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考生考试提供最坚实的考务保障;要特别注意做好后勤服务考生心理调适等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确保治安、交通、网络、水电、饮食运行有序,努力为高考营造安全、通畅、舒适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