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21: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宛冬梅、夏则成、赵明龙,秘书长翁立平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调研组就“城区社会治理(物业管理)”专题调研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城区社会治理踊跃建言献策。

陈向阳强调,物业管理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委员要积极参与,抓准问题提建议,为社区治理创新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向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生命通道”“违拆”等市民关注的重点问题的管理;要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作用,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提高物业准入门槛,强化物业管理考核机制,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常态化监督管理,不断破解物业管理难题,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