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参加指导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8: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参加指导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彭禧元认真审阅了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禧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查摆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详实,开出了质量、达到了效果。

彭禧元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勇于攻坚克难。要落实好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依托整改强化作风,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梳理、制定方案,落实整改到位。三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创建氛围。要强化招商引资、聚焦项目推进、优化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彭禧元强调,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担当、过硬的能力,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努力实现国家级开发区争创目标,努力实现“对标先进、接轨苏南”,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当中实现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