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9:2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党组成员徐杰保、黄广林、周家臻出席会议。
会上,陈忠才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虚心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
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行立改,见诸实效。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力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优化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工作水平和质量,切实发挥人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三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锤炼担当品格,严格干部管理,弘扬实干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郎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