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隆重举行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仪式 彭禧元宣布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20-06-28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仪式在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仪式并宣布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运行。中铁六局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六标党工委书记石瑜,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叶鸿、吕海波、吴改、虞文胜、王循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致辞。副县长姚来顺主持。


商合杭高铁是安徽境内最长的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规划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于2015年11月30日全面开工建设,正线全长795千米,设计时速350公里,在我县过境里程13.1公里,是助推我县融入长三角的重大利好项目。

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的开通,标志着我县交通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我县从此正式步入上海、合肥、杭州等中心城市一个多小时通勤圈,区位、交通、资源等发展优势将进一步凸显。郎溪将借助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的契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的战略部署,以更大的步伐“走出去”,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以更高的标准“引进来”,坚持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为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生生不息的动力。

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开通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高铁首日乘坐体验活动,我县各界先进工作者等80人乘坐了首日体验高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