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等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9: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县委书记彭禧元调研我县文化市场,参加“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县领导叶鸿、胡红蔚、姜圣林,县委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文旅局、县妇联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首先来到在新华书店举办的“你买书.我买单”活动现场,体验选书购书活动,向书店负责人了解我县文化市场消费情况。

随后来到海之星书城的青少年朗读大赛活动现场,观摩小选手绘声绘色的朗读演练。

在文苑阁书城,彭禧元与正在这里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市民亲切交流,了解我县市民的阅读需求。彭禧元指出,要广泛开展高质量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浓郁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彭禧元强调,崇尚读书,才能保持活力;建设创新型社会,首先要提高群众的阅读水平。要积极倡导全民阅读,鼓励文化消费,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文化素养提升,形成健康向上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