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9:1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姚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关于勇于担当作为、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以及4月20日在陕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县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肖阳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上来。县政府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攻坚突破,认真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县政府党组要在政治上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切实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作风上切实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在行动上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