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新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新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委第一书记陈忠才主持召开新发镇脱贫攻坚专题党委会,新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彭禧元在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和讨论了《新发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方案》。

在听取新发镇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以后,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发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新发镇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抓整改;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群策群力抓整改;三要注重精准施策,扎实有效抓整改;四要进行有效整合,统筹推进抓整改。要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向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以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