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8 19: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今年落实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正确分析和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思践悟中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实践。

二要超前谋划,细化任务。县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思前谋划,具体落实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具体责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机关全部干部的自觉行动。

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完成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必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