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郎溪县建平镇:矫正对象网上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0-03-13 14:57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节来临之际,受疫情影响,郎溪县建平司法所积极号召全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网上义务植树活动。

在收到司法所的网上义务植树通知后,社区矫正对象踊跃参与,拿出手机,打开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选择自己心仪的地区,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以前就很想参加植树活动,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参加,今天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能为国家的绿化工作作出一点贡献,我觉得很值得,也很高兴。”社区矫正对象黄某说道。

活动中,共计2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网上义务植树活动,捐赠树苗金额约1300元。

社区矫正对象是一种特殊的人群,他们在植树节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播种爱与希望,寄托他们对疫情早日结束、重新回归社会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