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08:27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十字镇规建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入集镇开展一场“疫情防控、清洁环境、美化亮化”等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巩固疫情当下的群防群治工作,从而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文明十字。

挂帅作战。将集镇划分为八个片区,每个片区划分若干网格,每个网格确定一名网格长,挂图作战。

深入小区。包保干部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入小区,认真摸排环境卫生状况,对环境卫生不达标的,及时组织动员群众参加清扫,切实减少病毒存活、传播途径。

查看现场。对疫情防控期间受理的宏业商城污水、文卫路污水、市场路道路雨天积水等问题,现场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化解矛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