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商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2-19 17: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商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8日上午市督导组来郎督查有关指示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重点工作汇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县《关于推荐表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通知》。

会议指出,我县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防控措施有力,社会大局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战情绪;二要把握重点,切实加强对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三要超前谋划,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落实;四是成立全县中小学校复学防控工作领导组,尽早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复学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遵照省市“五有”“五员”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相关落实工作,督促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线作战”,坚决协调联动打赢“两个战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胜利”。

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