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为明、沈伟等来郎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8 19:0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率市督导组一行来郎督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向阳、吕海波、王循、姚来顺等参加督查反馈会。

督查中,督导组一行深入郎溪经济开发区,先后实地查看了动力源、龙图铝材、檀雨玩具、灵峰织造、赵氏食品、新涛光电等已复工复产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外地工人用工量和工人生产生活、企业生产原材料及成品运输、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随后的督查反馈会上,市督导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彭禧元、肖阳汇报了我县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督导组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要按照省市“五有”“五员”的工作要求,严格抓好落实,坚持精准施策,科学调整重心,强化监管责任,充分调动企业主观能动性。督导组要求,要分类分批、有序有力开展复工复产,统筹防疫重点,做好对企保障和为企服务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当前工作成效,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彭禧元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迅速贯彻落实好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建议和工作要求,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监管、强化指导、强化服务,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