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汪谦慎来郎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17: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来郎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吕海波、姚来顺等分别陪同。

汪谦慎先后来到郎溪经济开发区腾旋科技、动力源、华菱精工、托新精密等企业走访调研,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外地工人用工量和工人生产生活、企业生产原材料运输、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查中,汪谦慎详细询问了我县从其他省市来郎人员隔离等情况,并听取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我县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

汪谦慎指出,复工复产是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郎溪经济开发区企业多为外来投资企业,务必要做好外来人员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用工、优惠政策、减税降费等惠企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