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0 19: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复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陪同。

彭禧元先后来到滨河西路改造工程、老城区道路改造工程以及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建设现场。“返岗员工有多少?”“本地、外地员工占比多少?”“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员工吃住问题如何安排?”在项目施工现场,彭禧元详细询问员工上岗、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

他指出,工地人员流动性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既要工程质量监管到位、也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高铁郎溪南站站前广场工程于2月19日复工。彭禧元仔细察看了高铁郎溪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复工建设进度,了解施工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他要求,要坚持把防疫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强健康防护宣传,规范员工日常行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和服务,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和施工任务,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工。

调研中,彭禧元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线作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胜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