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27 17: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晚,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社会面动员和管控有关工作责任分工情况汇报,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联系包保责任部署安排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的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紧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相关措施,努力做到“两个明确、两个统一”,做好“一个准备”,即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明确相关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在分工明确、职责明确的基础上,实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筹做好医疗保障、公共安全、舆论宣传、应急动员、组织保障等各项防控工作;要抓紧一切时间,做好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下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忙而不乱、有力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