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彭禧元主持并讲话 肖阳作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27 17:3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肖阳代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作全面工作部署。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的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强排查监测、应急准备和引导管控,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作风,抓紧形成疫情防控大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彭禧元要求,要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组织领导有力,推动相关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严防医护人员感染;确保市场物资供应以及物价稳定,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宣传工作到位,信息发布及时,公开透明;确保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的关系。

彭禧元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作出表率,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好组织和制度优势,落实最严格的监测,采取最果断的行动,做实防控工作、做细群众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也一定要切断传染源,确保不出任何疏漏。

肖阳作全面工作部署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防控措施,严格做到抓具体、抓深入,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检查、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进一步加强社会动员、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强保障措施。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打好防控战、阻击战,要严明指挥体系、严格履职尽责、严守应急值班、严肃工作纪律。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维护我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宣读了《中共郎溪县委办公室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疫情防控包保联系工作制度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宣布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责任分工》的安排;副县长姜圣林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交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各乡镇党委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十字铺茶场分管负责人,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