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7:05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先后深入建平卫生院、高速出入口及重要国省干道、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姚来顺、姜圣林,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交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督导检查。



在建平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专用病房建设、医护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对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医院负责同志在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加快隔离病房建设、配齐人员队伍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确保医护人员人身安全。

随后,肖阳来到高速出入口及重要国省干道,亲自调度指挥交通入口疫情检测卡点建设。肖阳强调,要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做到选址布局科学、物资保障齐全,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卡点建设,做到检测点不断人、检测工作不间断;同时,要做好交通入口疫情检测卡点个人防护工作,确保检测人员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