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3 18: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深切关怀和真情问候,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四大班子领导陈向阳、张军、徐杰保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环卫工人代表,并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彭禧元一行先后前往县供电公司、客运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城管局环卫点、公安交警队执勤点进行看望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在县供电公司和县自来水公司,彭禧元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用电需求、供水保障等情况,要求制定好供电、供水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保障节日期间电网水网安全运行,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客运公司,彭禧元详细询问车站三品安全检查、车辆运营调度等情况。他说,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集中,春运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确保旅客安全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温馨便民服务环境。

在城管局环卫点,彭禧元对环卫工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在公安交警队执勤点,彭禧元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社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统筹安排,注重劳逸结合,做好安全稳控备勤,全力保障交通畅通和安全。

彭禧元强调,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许多干部职工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勤的工作换来群众的欢乐、祥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