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省市工作组来我县开展“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市工作组赴郎开展“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县发改委,县税务局,县数据资源局四送一服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来到位于开发区的瑞芬得、东奥科技、托新精密、帏翔电子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参观了产品的生产车间的同时,询问和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于企业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帮助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是此次现场推进周活动的重要任务,通过与企业家座谈的形式,工作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关工作情况,并主动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沟通协调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企业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