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到郎溪开展现场推进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5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服务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农发局局长孔少林带队来郎开展现场推进周活动。副县长姚来顺陪同调研,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孔少林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福沃德干燥设备、维尼日用品、华菱精工等3家“专精特新”企业和退规企业。调研组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乡镇、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所需所求,针对每个企业所遇困难,进行有针对性地谋划指导,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工作组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记录,并将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进一步加强科研、扩大生产指明方向,提振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