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8: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中,县委副书记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干部群众、志愿者100余人,到县城区全民健身中心西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们就拿起铁锹投入到劳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细致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番忙碌,600余株樟树、榉树、栾树等树木迎风挺立,郎川大地又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

植树间隙,嵇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突出“生态立县”绿色本底,加快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助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营造春季植树造林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