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3月政商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0 08: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我县2024年3月政商恳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健康发展搭建平台、纾难解困。县领导陈良龙、陈玉平、柯鸣、王鹏,及我县8家企业负责人和1名宣城市营商环境体验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反映当前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嵇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一作出答复和回应,要求要进一步梳理交办、形成闭环,做好与企业沟通反馈,确保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得落实”。

嵇文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当前,全国经济恢复形势呈现波浪式发展、曲折式前进,但我国经济具有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回升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发展的支持也是全力以赴。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在郎溪创造更多更大更有价值的物质、创新、制度和精神财富,成为郎溪发展的最佳城市合伙人。要积极创新发展、赢得主动。要抓住“创新制胜”这个最大的法宝,聚焦前沿技术、高端产品,全力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以创新抢占市场、赢得主动,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坚持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人人都是郎溪营商环境”的理念,在涉企审批服务、问题闭环管理、政商联系沟通等方面主动关心企业、靠前服务,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打造企业获得感更强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提宝贵意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多牵线搭桥、多提供信息,共同为郎溪的发展“加油助力”。

会上,副县长柯鸣通报了上一期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参会企业反映诉求办理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反映或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予以回应;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