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赴长合区郎溪片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4-03-07 07: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长合区郎溪片区现场办公,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洪琳、韩慈惠、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对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切实担负起发展职责使命,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县乃至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按照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县“两会”部署,全面投身“六大战役”,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为加快现代化美好郎溪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嵇文强调,要把牢长合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扩区规划编制,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聚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要在项目招引上再发力,紧盯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要在产业提质上再发力,确保完成“双百五四”目标;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提升集镇功能,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要推动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四美”乡村;要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基层治理;要筑牢安全屏障,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正风肃纪,以良好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嵇文强调,要发扬“三敢四要”精神,加快合规园区报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大引强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重大项目落户。希望十字镇、定埠港园区进一步鼓足干劲、传导压力,全面兴起“长合区大会战”浓厚氛围,为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挑大梁、扛重担。

会上,听取了长合区郎溪片区十字园区和定埠港园区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需要县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答复,与会县领导就指导帮助长合区郎溪片区“一片两区”解决体制机制、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