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 19:3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来临,岁寒情暖。在这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连日来,县委书记嵇文、县长洪琳、县政协主席韩慈惠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全县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事业进步,并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陈良龙、邵宇华、张沛、冯晓尧、王锁华等参加。

2月9日,除夕上午,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郎川派出所、县供电公司、公安交警队、县融媒体中心、颐和安心园养老中心、郎溪东收费站进行看望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县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保持昂扬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郎川派出所、公安交警队,嵇文对他们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社会事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嵇文指出,平安是每个老百姓的最大期盼,越是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大家的责任越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社会安全和交通畅通。

在县供电公司,嵇文走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询问了解电网运行情况,听取春节电力保供情况汇报,要求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做好电网监控、运维抢修、值班值守等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电力稳定供应。

在县融媒体中心,嵇文走进新闻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一线采编播人员。嵇文表示,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心策划新闻报道,记录了郎溪振奋人心的发展,激发和鼓舞了全县上下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奋斗激情。嵇文勉励全体新闻工作者继续讲好郎溪故事、传播郎溪声音、展示郎溪形象,接续努力、再创佳绩,不断增强郎溪广大人民群众的信心、底气、志气,更多的凝聚起加快郎溪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在颐和安心园养老中心和郎溪东收费站,嵇文一行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和道路运输工作,向还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洪琳、韩慈惠一行先后来到城管执法局环卫点、县中医院、客运公司、县自来水公司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城管执法局环卫点,洪琳、韩慈惠与一线环卫工人热情握手、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在县中医院,洪琳、韩慈惠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客运公司,洪琳、韩慈惠详细询问车站安全检查、车辆运营调度等情况,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确保旅客安全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温馨便民服务环境。

在县自来水公司,洪琳、韩慈惠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供水保障等情况,要求制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保障节日期间水网安全运行,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