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1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下午,郎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县委副书记李中厚,县领导杨娟、王欢、邵宇华、杨明珍、张沛、王鹏在主席台就座。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作了关于郎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体安排的讲话。

县委书记嵇文在会上代表县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个代表团的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引导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把思想、力量集中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引导全体代表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履职尽责,认真组织讨论审议、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严格依法选举,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坚决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的纪律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大会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议纪律、严守廉洁自律,团结非中共党员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确保各项议程有力有序推进。

最后,会议还布置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提出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