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1 07: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韩慈惠、王欢在主席台就座。

嵇文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牢记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责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带好头,团结和引导全体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聚共识、开拓奋进、促进发展的大会。二要贯彻组织意图,切实增强使命感。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组织意图,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坚决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实现党委意图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荣誉感。全体党员委员要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和议程安排,统筹处理好参加会议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确保大会清明、清正、清新。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欢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关于成立各小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