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在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3-12-28 11: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到县信访局开门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副县长李晖,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访群众反映,家中亲属因长期住院治疗,康复费用过高,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请求给予帮扶救助。嵇文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成因、过程,目前其家中亲属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花费及享受救助、保障等具体情况,现场与有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明确处理意见。嵇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最大限度为困难群众提供政策支持,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继续传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嵇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千方百计帮扶困难群众。相关部门要全方位提供政策指导帮扶,多渠道开展募捐救助,全面动员社会力量。要精准科学优化治疗方案,切实减轻患者用药费用负担。要认真履行服务保障职能,多方协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