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扎实开展六类对象动态监测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08:20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精准掌握六类对象房屋信息和变化,加强全国农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建设,郎溪县建平镇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度六类对象房屋动态监测信息录入工作。

强化培训,工作部署到位。组织各村书记、乡村建设员召开信息排查录入培训会,对排查对象、排查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各村要积极发挥包片干部和网格员的作用,将整体工作目标细化,设置完成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信息排查工作。

全面审核,精准录入到位。组织各村安排专人进行数据录入,安排专人负责对系统中的排查对象是否属于该村、排查对象是否在世、鉴定等级是否与乡村振兴户袋资料一致、时间上的逻辑关系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采取“边审核、边录入”的方式,对填报的数据逐一核对,避免出现逻辑性错误。

加强指导,跟踪调度到位。建平镇规划建设中心指定人员负责信息审核工作,为各村信息录入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对录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指导和解释,对信息录入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对各村采集情况进行每日统计并上报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对录入进度相对滞后、录入存在问题较多的村进行调度与指导,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保障信息采集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肖自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