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2 17: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政企面对面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健康发展搭建平台、纾难解困。县领导袁毅、潘俊、张沛、柯鸣、王鹏、叶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合力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嵇文一边倾听,一边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主动对接,对企业诉求和意见逐一回应。

嵇文强调,要强化市场主体保护。在办事方面要强化沟通对接,完善服务流程,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要求。在监管方面要将“政府有为”和“市场有效”结合起来,将“放管服”改革落实到位。在政策方面要加强宣传,科学制定政策,变“政府端菜”为“企业点单”,使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发展的高质量。

要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坚持面对面听意见,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切实提升服务的穿透力、政策宣传的普及率、相互沟通的坦诚度。要坚持心贴心做服务,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坚持领导带头助企解难题,推动企业在郎溪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打实解难题,结合四下基层、主题教育、五联五促等活动深入一线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用水、用气、道路、环境等具体问题,让企业安心做大产值、做大事业。

要凝聚共同奋斗合力。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落细落实中央“促进民营经济31条”及省市县有关政策,在政策兑现、环境营造、服务保障等方面实行企业诉求“一口收办”。希望企业充分信任政府部门,把郎溪当作事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安心、顺心、舒心的发展事业,通过双向奔赴,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副县长柯鸣通报了上一期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参会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为企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