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嵇文开展主题教育“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07: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五联五促”活动,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示范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杨娟,县委办、县委主题教育办、梅渚镇、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参加。

嵇文首先来到福勤重工项目建设现场,深入工地,边走边看边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各在建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各个在建项目按时序节点稳步推进。要聚力提升园区形象,继续深入开展路网管网建设、干道风貌塑造、厂容厂貌提升。
在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嵇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梅渚镇大梁村,嵇文走访了联系的信访对象,通过拉家常、讲政策、算收入、听诉求等方式,详细了解信访对象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习等情况,为今后的生活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依靠双手创造财富,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北港社区1号网格,嵇文来到金色港湾小区,检查了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了解责任归属、物业管理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他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各部门要压实创建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常态化、网格化、高标准创建。要聚焦增强物业管理服务能力,做到物业服务能力、规范管理能力、矛盾化解能力“三个提升”,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让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舒适。

嵇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通过联系重点项目(企业),促发展难题解决;联系文明创建网格,促创建堵点打通;联系乡村振兴示范村,促全面振兴加速;联系重点信访人员,促信访事项化解;联系部门单位,促作风效能提升,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