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 07: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杨娟、潘俊,郎步街道、郎川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前往诗词文化公园、实验初中停车场、城西排涝站东侧游园、忆城园、马棚下沉式广场公园、承平园,查看各施工现场建设情况,与住建部门和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建设概况以及创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他指出,郎溪是中华诗词之乡,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在建设国家园林城市过程中,要运用灯光、雕刻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和郎溪有关的名人诗词展示出来,进而赋予整个郎溪园林生动鲜活的形象。

嵇文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生态立县”绿色本底,把园林城市创建与城市更新提质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更新提质,打造宜居宜业的江南小城,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按照“环城公园”理念,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整体设计,统筹抓好道路改造提升、水系治理、绿化美化等工作,大力开展园林绿化建设,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品味,彰显“中国绿茶之乡、江南水韵之城”独特魅力。要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合力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