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7 07: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中厚、杨娟,县直有关部门、郎步街道、郎川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幸福佳苑小区,检查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了解责任归属、管理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嵇文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引导群众改变根深蒂固、习以为常的不良生活习惯,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让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舒适。

随后,嵇文一行前往大岩路农贸市场、吉原市场、东泉商住楼,步行细查、边听边看。嵇文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取群众意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调度,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