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来郎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系列主题党日及“送法到基层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20: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基层,助力企业。9月22日下午,安徽省住建厅法规处二级巡视员张启兵,住房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一级调研员刘超,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闫清华等来郎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系列主题党日及“送法到基层进企业”活动。副县长潘俊、县住建局(人防办)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东湖茗苑小区,对苑区的公租房建设开发情况,对郎溪县公租房建设、配套设施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郎溪经济开发区龙图铝材、韩华建材企业生产基地,对生产建设及法治建设情况进行现场了解。

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包括郎溪机遇、郎溪县情、发展现状、主导产业和专精特新产品、合作产业发展目标等一系列发展建设和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安徽省住建厅“送法到基层”活动座谈会上,省住建厅调研组现场听取了当前企业法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咨询的法律政策有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