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来郎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21: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率队来我县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振粤,省民政厅养老、基层政权、人教、社会组织管理等处局领导参加调研。副市长汪侃,县委书记嵇文,县长洪琳,县领导李中厚、吴宜平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张冬云一行前往郎川街道平港社区养老服务站、郎溪县社会工作指导中心、郎步街道静雅老年助餐点、安徽颐和安心园康养中心、腾旋科技有限公司、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梅渚镇周家村、定埠港等地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冬云详细询问了平港社区养老服务站的居家养老可视化平台系统运行情况,并与一线助老员进行视频连线;在老年食堂、助餐点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助餐工作推进、政策支持等情况,向助餐服务机构仔细询问饭菜质量和安全管理措施、对老人的优惠幅度、成本和收支情况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强调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把“食”事办实,切实提高老年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颐和康养中心张厅长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询问养老服务质量和收费标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要求养老机构坚持爱心付出、强化服务质量,让入住老人安心 、家属放心。

张冬云在调研中指出,老年助餐服务要坚持需求导向,把老年人的助餐服务需求了解准确,科学合理布点。要整合存量资源,充分利用现有的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资源,把助餐服务与居家等其他养老服务项目结合起来。要发挥市场作用,鼓励支持餐饮行业商协会和餐饮企业参与老年助餐服务。要实行多元共担,确保老年助餐服务可持续发展。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把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真正把好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