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省级绿色工厂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2-08-18 16:52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9日,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安徽省绿色工厂称号,实现我县省级绿色工厂零突破,宣城市本年共获批6家。

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剂型能力包括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以及特殊剂型泡腾片。企业曾获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称号,拥有国家专利19项,现已通过保健食品GMP、英国BRC、ISO22000、HACCP体系认证及出口卫生注册、欧盟水产品注册。其产品泡腾片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四,电商销售全国排名第三,工厂生产能力全国第三。2021年实现产值2.01亿元,销售收入1.74亿元,税收854万元,亩均税收18.02万元/亩。

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汽车内外饰设计、研发、制造、装配、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引进两条世界最先进的PVD生产线(德国无水高温真空电镀技术),建成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注塑车间及汽车零部件国家级实验室,先后与合工大、安工大等高校建立研发合作新工艺与工业自动化项目,包括机器人、机械手等,投入国内外领先设备打造的“无人注塑车间”、“数字化工厂”,申请各类专利44项,开发各类中高新汽车内饰新产品350余项,为奔驰、宝马、通用、大众、福特、捷豹、路虎等合资品牌高端主机厂长期战略伙伴。2021年实现产值4.38亿元,销售收入4.11亿元,税收5346.9万元,亩均税收106.94万元/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