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走进幸福郎溪的春天”迎新春晚会暨第九届合唱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4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日晚,由中共郎溪县委、郎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县文化馆、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走进幸福郎溪的春天”迎新春晚会暨第九届合唱节在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演出。

晚上7点整,晚会在县级领导干部合唱《不忘初心》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场晚会共分为“春之奋进  追赶超越”、“春之憧憬  共话文明”、“春之诗画  和美乡村”、“春之和煦  共绘幸福”、“春之清韵  建设铁军”五个篇章,歌舞《携着春风来》、合唱《超越梦想》、歌曲《将进酒》、相声《你要文明》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主题突出、情感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晚会用多样化的文艺表现形式热情讴歌了近年来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展现了郎溪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共同建设幸福新郎川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全县人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