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郎溪站暨安徽·郎溪第九届半程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5 08: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郎溪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郎溪站暨安徽·郎溪第九届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郎溪县姚村镇观天下景区南门开赛。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李永跃,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韩承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旻,县领导杨娟、邵宇华、冯晓尧、李晖、冯后祥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人群熙攘,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共一千余名专业长跑选手、业余跑步爱好者和众多热爱健身的市民们,共同聚集在观天下景区南门,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上午九点整,随着发令枪响,全民健身徒步组的参与者们首先出发,他们沿着预设约5公里的路程,穿越田野和山林,用步伐诠释着对健康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参赛选手何英说到,看到那么多外地来的朋友,感到非常自豪。这次比赛不仅让更多人知道了姚村的美景,也让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活动非常棒。

   

紧接着,健康跑的选手们也踏上了10公里的征途。他们穿梭在风景如画的赛道上,欣赏着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选手们的矫健身影仿佛一幅动态的画卷。

   

参赛选手韦文萍表示,今天天气有些考验人,但大家没有因此而退缩。每年本地都会举办赛事,她每年都参加,整体感觉很不错,虽然赛道很虐,但是跑的很刺激。

最受关注的当属半程马拉松组。在严寒天气,约21公里的赛道是对他们体能和毅力的巨大考验。但参赛选手都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完成了这次挑战。

   

参赛选手车锦华说到,第一次参加郎溪半程感觉赛道很好,观众也很热情,主要是风景很好,下次还会再来。今天跑的很放松,能拿第一名挺开心的。

合肥跑吧秘书长罗云也是今天的参赛选手,他表示,合肥跑吧有30多位跑友来到郎溪参加第九届半程马拉松,感觉组织的非常好,比较有序,公安、志愿者、裁判都很好。

为确保每一位选手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比赛,现场还设置了多个补给站,为参赛选手提供水和食物补充,现场还有医疗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够保持最佳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的优胜者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和荣誉证书,选手们不畏严寒,奋力拼搏,奋力冲向终点,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

近年来,郎溪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举办了丰富的赛事活动,持续推广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本次活动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2023年收官之站,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了郎溪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加强城市之间体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体育强县建设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