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30 21: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良龙、潘俊、方晨阳、刘燕参加会议。

洪琳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对国家、省、市委营商政策的解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存量资产盘活整合,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适应好不断变化的发展形势、发展要求及发展业态。

洪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对标先进、设定目标,工作中做到基础理念压实、合作协同压实、对上衔接压实、创新理念压实。各指标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充分履行自身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作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氛围上要将工作小单元落实好、工作大环境营造好。打造郎溪县营商环境好口碑、营商环境好形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会上,县发改委、县数据资源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了二季度指标提升情况;县数据资源局通报了全县二季度为企优化环境情况;县工商联汇报了二季度满意度调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领导陈良龙、潘俊、方晨阳、刘燕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