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余宏汉来郎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3 00: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来郎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沛,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十字镇、新发镇、县经济开发区等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余宏汉一行先后赴郎溪经济开发区、新发镇和十字工业园区走访了安徽唐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继胜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亘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高胜电讯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地,余宏汉都深入车间一线,实地考察了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余宏汉要求积极研究解决措施,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畅通联系企业渠道,完善助企平台,做好跟踪督办,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