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07: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议程》,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2月7日上午在碧河路县政务中心十一楼第1会议室召开。

会议初审了《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郎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及“八五”普法工作安排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优秀县人大代表、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代表议案建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等有关评选工作的汇报,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及常委会各工委关于2022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陈忠才在讲话时强调,一要抓实抓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关键环节,精心实施,依法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二要认真谋划新时代人大工作,紧扣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加强监督工作、突出监督实效为突破口,选择监督重点,积极探索创新,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扎实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各尽其职,进一步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新一届人代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